Pinobo

【移动迷宫/The Maze Runner】【Minho/Thomas】假如进入了WICKED

这个视角太棒啦!!!送道具想得太周到了www

Lines_Like:

假如进入了WICKED

第二人称对我来说最熟悉不过了,之前写文字冒险的时候第二人称用到出神入化了什么的。看到一篇福华同人是第二人称,激发了我的灵感。于是就有了这篇无聊的《假如进入了WICKED》,可能跟大家的吐槽不太一样,但这就是我的感想啊!

这篇主要是以电影为基础,原著里有基点的剧情我就乱插来写的,所以是乱炖,不要在意逻辑(ˉ﹃ˉ)

因为看原著觉得心里落差太大,所以我就乱加加加,总之怎么苏怎么加,怎么耽美怎么加。

关于苣苣跑掉的那段的解释,是草沙的想法,简直不能再正确~(≧▽≦)/~

估计是持续更新,什么时候有主意,什么时候来一发。毕竟我原著才补到二,所以有些剧情可能不太对,不过感谢子瑜的帮忙~(≧▽≦)/~

关于编号,原著里提到的有

A1 Teresa

A2 Thomas

A5 Nwet

A7 Minho

没提到的

Ax Gally

Ay Alby

Az Chuck

Aa Ben

〖〗内为心理活动。

“”内为对话,后期会有,这几发还没有。

 
 

一,初入迷宫

原本负责监视A组的Creator暴毙。父母都是WICKED的研究员的你进入了这个组织,代替了暴毙的Creator。

你看着A组2号试验品被送进BOX,开始全方面监视他的情况。

〖果然是需要特别关注的试验品,刚清醒过来就开始向实验地跑,是直觉还是记忆没有清楚干净〗,你想,〖虽然摔了一跤。〗

多屏幕的监视器显示出了实验林地的全面情况。其他试验品的表情被你尽收眼底。

〖他们太不友好了,〗你想,大多数的试验品都笑了,一些幸灾乐祸的,虽然有一群是友善的笑。

但是有一个—你发现了—7号的表情不太一样—他用一种审视的眼光打量着远处摔倒在地的人,上上下下的仔细打量,然后露出了一个满意的微笑。

〖这下有好戏看了,〗你感到有什么不一样的事情发生了。

二,篝火聚会

晚上的光线有点暗,要放在以前就是什么都看不清。幸好有红外的帮忙,夜视机还是很好用的。

每月一度的篝火聚会开始了,你饶有兴致地看着新到的2号试验品被别的试验品“欺负”,比如x号。

你边吃着营养罐头边盯着监视器,〖哟,还挺厉害,〗,出乎人意料,2号把x号给放倒了。

〖干得漂亮,〗你在心里吹起了口哨,〖还挺有两下子的么。〗你早就看x号那个眉毛动作比表情还丰富的人不爽很久了,2号的厉害甚得你心。

不过看着2号又被反扑,你又有点挫败。

2号想起了组织给他安排好的名字,跟5号一起坐在一边看着剩下的试验品狂欢,两个人窃窃私语,时不时还偷偷摸摸地转过身回头看。

你调大了视野。进入屏幕的是正在吃东西,面无表情的望着其他方向的七号。

平时只在白天想起的心跳测速仪突然响了起来,是7号和2号的数据。

你看着两个试验品加速的心跳,发现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三,驱逐出地

二号被因为感染了病毒而有一些记忆的a号试验品追杀,引起了注意。

a号被驱逐出了实验的林地。

尽管他再三苦苦的哀求七号,却依然被推入了实验地。

〖又失去一个试验品,真烦,〗你想着,在a号档案上打上了“死亡”的标签,〖这样怎么比得过B组。〗

y号亲自和七号一起进了实验地。

〖他行吗?〗你把实验地内部的监视器调大,主要开始观察实验地内部的情况。

〖真无聊,〗你看着y号被预先设计好的鬼火兽感染,心里想着。

四,冲进迷宫

你看着七号拖着y号艰难的向实验林地走去。然后看着二号在实验地门关上前一秒钟冲进了实验地。

〖Good Job,〗你想,〖虽然不在计划中,但未必不是一件好事,说不定能比B组先完成第一关测试。〗

实验地的夜晚降临了,你按下了按钮,鬼火兽出动了。

这不过是二号试验品送达的第二个晚上,就已经闹出来这么多事,你看见屏幕角落里显示出其他试验品焦急的脸,特别是五号和z号。

你还是把注意力转到了实验地内。

七号有点绝望的看着二号扑进来,生气的把他抵在墙上,脸上全是怒火。二号确是一脸可怜兮兮的表情看着他。

心跳测速仪滴滴的响着,七号和二号拖着z号焦急万分却无力的前行。不远处就是鬼火兽。

〖靠靠靠靠靠!〗你看见七号突然一个人跑走,忍不住想骂娘了,〖昨天不是还一见钟情,怎么今天就劳燕分飞了!〗你对七号的人品突然产生了怀疑。

不过转眼间你看见了七号的表情—没有慌张—他只是快速且谨慎的向悬崖跑去。

〖有意思,很聪明啊,〗你猜到了他的意图,心里对七号的计划有了了解,推翻了自己对他的怀疑。

你把镜头换到二号那边,二号脸上一瞬间出现了心碎的表情,到你看见他咬着牙忍住眼泪,一个人用藤条把z号挂在了实验迷宫的墙上。

〖这个也不笨,〗你想。

鬼火兽出现了,二号开始疯狂的逃命。

〖不会这么快就扑街吧,一号试验品还没送进去呢,要这么扑街了不得被B组笑话死。〗你有点后悔一次放了四只鬼火兽,〖是不是多了点?〗

然后你就被发生的事情惊呆了—〖要不要那么言情小说!〗—就在你把全部注意力放在二号身上时,就在鬼火兽快逼近的时候,探完路的七号果断的出现了,从鬼火兽嘴里救下了二号,两个人牵着手按照七号之前探索好的路径跑去,两个人狂奔着。

〖命都不保了还有心情谈恋爱!〗盯着那两个人握住的手,身为单身狗的你很生气。

你看着二号和七号把鬼火兽引到了悬崖,默契的联手一口气消灭了四只鬼火兽。

〖太过分了!〗你看着他们又进入实验迷宫内部寻找着可以休息的安全地方,恶狠狠的说。

五,迷宫初夜

看着二号精疲力尽的趴在七号身上,完全忘记了B组嘲笑的你阴险的笑了,再次按下了按钮,放出了今晚的第五只鬼火兽。

〖看你们还能解决么?〗你有点得意。

二号和七号又开始了狂奔。

你看着二号以身做饵利用迷宫杀死了一只鬼火兽,你最后还是放弃了放出第六只鬼火兽的打算。

〖好吧,也不能把他们玩死了。聪明的宝贝儿们。〗

他们终于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出乎你的意料,七号没有忙着安慰二号,反而先把二号凶了一通,气二号不知道保护自己。

二号先开始手足无措,看到七号生气的表情,再加上今晚的恐惧,让他直接哭了起来。

七号只好无奈的收起了怒火,抱紧了二号,有点笨手笨脚的安慰他,还亲了亲他的脸。

〖简直亮瞎了我的狗眼!〗你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半个小时过去了,你终于看见二号停止了哭泣,在七号怀里睡了过去,七号则小心翼翼地抱着他没有动。

〖我还以为会有什么限制级的内容发生呢,〗你伸了个懒腰,和值夜班的Creator交接了工作,〖送一号进入的气候顺便捎点润滑剂好了,对,还有安全套。〗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