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obo

thominho同居30題 (5題)

穿错衣服那个简直太太太棒了!这画面感(捂脸)

阿杯:

*Minho x Thomas注意
*題目亂跳,每篇字數不定
*OOC,bug有
*5題皆學園AU
*一切皆是妄想,請慎入









6. 大掃除




人有時候就會突然很想做某件事,沒有理由的。

放下堆積在衣櫃上不知道多久的紙箱,看那成積已久的灰塵Thomas內心小小哀嚎。他不知道今天哪根筋接錯,可能神經錯位吧什麼的。總之,他突然很想整理這和Minho生活的小空間。

也可能他是想看好久沒看到桌面的圓桌了,它現在變成雜物聚集地失去了它原本的功用。



以至少要讓家裡的家具"重見天日"為目標,Thomas繼續勤勞的四處走動。

先把塞在床底下的通通挖出來,管他是什麼。邊拉出來的Thomas到是能了解為何人常說床底下是另個世界,他還真的看到不少東西。



帽子、衣服、襪子什麼的早就在預料之中,但沒吃完的玉米餅乾是怎麼回事?

「Minho這是我的床!我的!!!!」



被點名的男孩只是在溫暖又舒服的床上換了個更舒適的姿勢。

過沒多久,慘遭抱枕暴頭後被強拖起來一起幫忙。

















9.相隔兩地的電話

晚上時間跟著難得聚在一起的家人邊享用餐點邊分享著最近發生的趣事。
現在是學校放假的時期,長期在校住宿的Thomas也中魚有時間抽空搭車回老家跟家人們團聚。在母親繼續問著學校情況時,"Here Comes The Hotstepper"的歌聲傳入了桌上,Thomas道了句抱歉掏出褲袋中的手機離開了客廳。

「耐不住寂寞想我了?」靠在牆旁一手持著手機一手輕敲著牆面,微揚起嘴角聽著另一頭人的吐槽。即時沒有直接見到面Thomas也可以想像的到人怪異的欠扁臉。

「幹嘛搶我台詞,你太過分了Thomas。」帶有抱怨的語氣逗笑了自己,Thomas隨意的在房前的走道來回,難得沒繼續回嘴下去,當個良好的聆聽者聽對方在那哀嚎他回老家時遇上了什麼倒楣事。

「所以你給那朝你噴酒的大叔一拳?」

「當然,我把他打得哭著叫媽媽。那可是我最喜歡的帽T耶!」

「喔是喔,那有沒有順便英雄救美?」


****
即使沒開口,我也知道。
知道你想念








13. 一方臥病在床

推開房門,Minho一改平時髓地亂丟東西的習慣把手提的東西小心的放在矮桌上。印著超商LOGO的塑膠袋裡頭是常見的成藥,瓶罐盒裝的都有。自己很少生病也不知道哪些藥有用所以乾脆有看過的都買回家。

目光轉移到另一頭的床鋪上,隆起的一團棉被透露上頭有人。Minho扶著膝蓋起身渡步到床邊嘗看人的情況,聽到動靜的Thomas移動了睡久而僵硬的身體,露出對眼睛跟對方對視說明自己知道人的到來。

「還沒死啊?」雙手放在腰上居高臨下的看著Thomas,而人只是挑起眉不打算立刻回答這令自己丟臉的問題。因為昨天淋著雨回家的自己還信誓旦旦的告訴Minho他多健康多沒問題,才不可能輸給感冒什麼的可笑病毒。現在他終於了解什麼是現世報了。
而且上帝還很貼心的讓Mniho發現他像隻沒了骨頭的樹懶窩在床上無法下來。



「謝謝你的關心,病毒還很有良心的沒讓我咳到死。」再把棉被往下拉了點露出因高溫通紅的臉龐,Thomas神情有些恍惚的開口。持續的熱度烘得自己也不知道天南地北,本來還堅持要去上課的,要不是Minho威脅讓他累到無法去上學...別問要怎麼做,自己想。

感受到不屬於自己的溫度,Thomas眨了兩下褐眼才發現是對方的手掌貼在額頭上。平時總是比自己還溫暖的手心此時卻感覺到冰涼,下意識的朝那點靠近並蹭了蹭。
被感冒折騰很久的Thomas自然沒去查覺到伸來的手僵住了幾秒,然後順著對方動作持摸著。









27. 穿錯衣服

刺耳短促的響亮鈴聲狠狠敲擊著Thomas的可憐小腦袋,他持續勇敢的跟這討人厭的傢伙對抗了幾十秒,後來還是不得不認輸的從薄被裡伸出手臂發洩般的大力按掉那該死的鬧鐘。管他手會不會痛。
努力命令腦袋開始運坐回想今天是星期幾,喔對,今天是假日難怪這時間了還沒人叫醒自己。

打了個緩慢而長的哈欠表明仍想一把自己摔回床鋪好好去睡,背部傳來的陣陣酸痛也鼓勵自己這麼做。不過他要是真躺回去了大概又要被自己"體貼又帥氣"的同居人給虧到煩死,再怎麼說他也是一名正當當的男子漢,躺在床上當著可憐無助的0號這是只有在小說才有可能出現的劇情。他會這麼做?想都別想。

推開房門朝著目標浴室前進想把他肯定亂糟糟的頭髮搞定,走下階梯恰巧遇到從一樓要上來的Minho。簡單打個招呼Thomas就繼續往下走,直到Minho叫住了他。



「不是我不提醒你,你現在穿的這件真是辣翻了。」

沒有多想的Thomas定神重心看過自己一遍,不看還好,看了還真的很想撞牆自我了斷。
難怪他剛一直覺得這衣服怎麼比之前穿的還要鬆。
Oh my goodness!他還忘了穿褲子!




28.一方受輕傷

「Thomas,你的手」

「嗯?」發出單個音節抬頭,Thomas看見Minho朝他抬了下下巴,他不解的聽從對方的話看向自己的手。他才發現指節上多出一道不深不淺的傷口,可能是剛才擠電車時不小心劃到的吧。動了動手指布沒有任何不適,沒有造成太大影響的狀況下Thomas決定選擇無視它。

「小傷沒差啦」向人擺了擺手證明傷對自己並無造成影響,但Thomas還是看到Minho濃眉蹙得更緊。


他停下前進的腳步意把握住人的手,口袋拿出不知哪來的透氣膠帶拉開開頭繞上Thomas受傷的那手指。Thomas本來反射性的想要縮回,而強而有力的握力不容自己抽手,人只好嘆口氣乖乖得讓對方為自己包紮。

「哪來的透氣膠帶?多啦A夢?」

「練習時需要,大雄。別說你忘了我是練田徑的。」



评论

热度(32)